close

=溫暖=

我以為我足夠堅強
穿上了防衛的盔甲
就能夠抵抗黑暗的冷風
將自己鎖在孤傲的角落
緊握著雙手
其實什麼都沒有

是你用愛包容融化
告訴我不可以遺忘
即使是暗無天日的傷悲
也說好一起扶持走下去
張開了手心
光芒才能夠飛翔

謝謝你給的溫暖
就算掉下眼淚也不會悲傷
在奔跑向夢想的路上
總是跌跌撞撞
幸好有你的陪伴
我才能一直堅持下來

謝謝你給的溫暖
讓我知道愛的力量好巨大
追尋希望之花的旅程
曾哭過也笑過
只要你在我背後
就不會遺忘最初的心

謝謝你給的溫暖
很抱歉我不是會說話的人
但你說過的一字一句
我都放在心上
化為支撐的翅膀
飛向耀眼奪目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