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叛逆@
戴上了耳機
我不想再聽那些雜音
你們要說的我早就都明白
只是不甘心服從道理

一點點叛逆
我用勇氣去反抗壓抑
在他們眼中我不是乖小孩
不當被拼湊的泥娃娃

隨性是我的代替
想笑想哭都是真性情
反不反對隨便你
看到的是我的背影
我跨步向前走去

路上也曾經哭泣
心灰心冷仍然不放棄
迷不迷惘的灰雲
揮手後我看見光明
它閃耀帶領前進

我不屬於誰 我屬於我自己
想要堅持的 就固執繼續下去
誰有權利說不可以

我總是好強 我總是不服氣
牽起了微笑 想要把悲傷忘記
告訴世界我的叛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