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昨天的事情,但還是拖到今天才來寫
或許是進入10月了,早上霧氣將周圍染成白茫茫的一片,霧珠沁入衣服,皮膚感覺到那種冷冷的感覺
星期二的課實在是好悶,看著附近昏倒的昏倒,連我都快倒下了,只能靠著寫筆記來支撐精神


開學以來也經過一段日子了,也認識了一些好友,我混在一堆少年仔裡面精神也變年輕了吧?(哈哈~~不贊成的別丟我雞蛋阿)
雖然曾經很掙扎,但現在覺得重新開始果然是好的,讀了資傳比會計開心很多,真的!
一開始有點自卑自己的年紀比周圍的小朋友大,也曾想過是否要隱藏自己的真實年紀,畢竟大大家那麼多歲很奇怪,而且一提到往往就會揭起當初的傷疤,但是我不喜歡欺騙,畢竟要圓一個謊就要用更多謊言去圓,那樣太令人不舒服了,人還是要做個光明磊落的人不是嗎?如果因為我的年紀而排斥我的人,那我想我也沒有必要跟這種人來往

跟阿怡聊到班上某群上課愛說話的人他很討厭,我倒是沒有到討厭的地步,或許是現在我比較能用寬廣視野去看待事情吧?我覺得我並不會因此就去討厭他們,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如果只因為如此就排斥人會失去很多認識人的機會,愛說話不是件錯事,只是那些小朋友還不懂說話要分場合,也不懂得該尊重老師,還活在自我的世界中罷了

昨天教室走廊的冷氣非常冷

晚上去了詞創社的社課,第一堂課基本樂理超~~~~~~~~~~無聊!!!!!無聊到我差點想下課就走了,但想到都繳了$1500,不上實在是太浪費,就忍耐著待下來
幸好,第二堂課就好玩多了,有一個超強的男同學上台表演,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麼,但他真的超強!而且很帥,是我喜歡的類型(這才是重點吧?!XD)

其實有好多好多事情我不想放棄的但卻曾經放棄的,譬如唱歌,我想要重新找回那個愛唱歌愛音樂的女孩,夢想永遠都不晚只怕從來都沒有勇氣去作夢,所以我給自己勇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