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戰利品中最喜歡的衣服!!!^0^

ACbody0614005.jpg 

網球甜心果然讚!(啥?XD)

------------------------------------------------

今天aska終於衝上lv60啦~~~

邁入60關卡之後

果然就是要該換裝的換裝該換卡的換卡

稍微重整一下裝備後

100等的便當也越打越輕鬆啦!

尤其是dex點到20換武器後,命中大增到102,miss情形也比較好了

目前屬性點:str82 qui20 dex20 tgh35 wis20

接下來可能會先主點str到破百吧

------------------------------------------------

又是戰利品紀錄時間...

ACbody0614001.jpg ACbody0614002.jpg

ACbody0614003.jpg ACbody0614004.jpg

ACleft0614001.jpg ACleft0614002.jpg

ACleft0614003.jpg ACleft0614004.jpg

最妙的是撿到了悟空的如意棒,實際上真的會變大縮小轉圈喔

可惜是110的武器...只能收在倉庫了- -

ACleft0614005.jpg

哈哈~~~看這介紹XD

 ACleft0614005word.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kiya 的頭像
dokiya

*~文的宅世界~*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iilike
  • 網球服那件我倒是沒打過 ~"~

    看起來蠻有趣的~~
  • 我有網球服G
    是男生裝備喔
    有想要收藏嗎?
    網球服其實都蠻好看的
    尤其是女生的
    可以列入目前我有的裝備中的最愛

    dokiya 於 2009/06/24 04:01 回覆

  • daiilike
  • 喔@@妳有多的阿?
    要約時間交易嗎?
    & 妳想出價多少??
    還是妳要指定換什麼???

    哈哈不好意思, 一下子就問了好多問題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