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前幾天看到失蹤的消息

我就一直想不會吧!不要吧!騙人的吧!

一心祈禱他一定會平安歸來

還幻想被救出來後說:哈哈!對不起!給大家添麻煩了!

沒想到最後還是看到了這令人難過的新聞QQ

其實第一時間知道的時候,或許是還不想接受吧,還沒有很大的感覺

但晚上去翻ptt和一些哀悼老師的文

眼淚卻不知道為什麼無法控制地啪搭啪搭的落下

才發覺我是這麼的難過

在人生中又默然失去了一些不想失去的東西了

還在期待某天德郎復活的希望也將永遠破滅了

這就是我們真的很討厭卻又無法不接受的生老病死世事無常....

現在我要開始祈禱青山剛昌你一定要長命百歲繼續畫柯南下去阿!!!!><

臼井老師,真的很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帶給我的歡笑

雖然小新真的蠻白目又很欠扁,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漫畫

希望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