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ohan.com.tw/comic_2-3.php?id=1863

柚子老師新出的漫畫作品
大家看了嗎?

我比較愛柚子老師官網的背景...XD
就是這張

1499c1c4ec1745.jpg 

有充滿萌的感覺(心)

1499c21729aff8.jpg 

不然這張也不錯=ˇ=


我有去看了第1集
覺得還蠻不錯的
很合乎我的口味

琴恩很可愛
但我更喜歡史坦有點笨拙但獨占慾強又愛想很多的個性 (我的喜好真的大多是攻樣阿...)

劇情用謎樣的過去曾經很厲害但現在被封印魔力的魔法師x有著謎樣身世的少年這樣的設定
雖然就某程度來說是固定套式
但用的好就是王道阿!!!!!

還蠻喜歡史坦和琴恩那種愛鬥嘴但又甜蜜蜜的相處模式阿!(我的喜好之一,哈!)

不過身體排出史萊姆的那段真的是太惡搞啦@口@
而且...那黏液...看起來實在是太令人害羞啦!!!!o>///<o
沒看劇情只看畫面的話鐵定會想歪的~~~(雖然我還是邊看邊自己歪掉XD)

還有琴恩覺得史坦太關注和別人討論魔法而吃醋的樣子
真的是太可愛囉~~~
還有因此將香精打破混合成媚藥而和史坦兩人lovelove的情景真是太讚囉!!!
只可惜我棉的史坦有色無膽,沒有真的做到底阿!!!(扼腕阿><)

看完第一集後
就好想看第二集了><

==============================

(6/4新增)

因為想集中在一起寫

所以新寫的就不發新網誌了

之前搜尋,看到有人把這本批的很濫

雖然我心裡明白,每個人喜好不同,但還是感覺很幹幹幹幹幹

(抱歉...忍不住想說粗話)

我只想說

我就是柚子老師喜歡這樣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