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英文小考答的不上不下,雖然不能說很爛,但是也沒有很好
唉...年紀大了,果然記憶力也差了

算了,就讓我們忘記悲傷的往事讓他隨風而逝吧(喂!)
英文課非常的無聊,看著隔壁的雅雅跟香香都睡的好甜(我沒有在爆料喔),害我也好想睡,但想到昂貴的學費,還是努力的聽著念著寫著...雖然第二節最後幾分鐘還是忍不住去見周公...(媽咪阿!我真的有想用功,相信我!

上完英文課,就和阿怡美男惠惠去藝術館的"高級網咖"討論媒素的期中報告大概的方向,我的組員都很棒喔!就交給你們我就安啦!(喂!)

高級網咖果然是高級網咖,一看就覺得非常的有氣勢非常的有給他精緻到,一點都不輸外面的網咖呢!讚!以後就是我的棲息地啦!挖哈哈哈哈~~~~~~~~

討論告一個段落後,跟我的組員們去吃飯,吃完飯就是八卦時間,拉里拉雜說了不少事情,聊的很開心喔!(果然女人聚在一起就是要聊八卦!哈哈!)我們說了些什麼?阿不就是那些沒營養的東家長西家短,你以為我會把秘密告訴你嗎?別單純了孩子!

最後,就是我決定去追星了!沒意外的話要去見ASKA!26號等著我吧!(熱血)

算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