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聽處

月牙灣 f.i.r.


敦煌古墓的沙粒
帶著我們的際遇
我從半路看回去
這秦關漫漫好蜿踞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纏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它的密語
看..月牙灣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我多想愛他
那永恆的淚那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又為誰降下
輕聲呼喚就讓我融化
那一滴雨水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追吧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纏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它的密語
看..月牙灣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我多想愛他
那永恆的淚那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又為誰降下
輕聲呼喚就讓我融化
那一滴雨水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追吧
是誰的心啊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我多想愛他
那永恆的淚那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又為誰降下
輕聲呼喚就讓我融化
那一滴雨水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追吧
-----------------------------------------
這次飛某些尾音似乎有融合京劇的腔調進去
整體讓人感覺有種特殊的古典美
聽了讓人很舒服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