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追星,我是個後知後覺甚至不知不覺的人
第一次認識楊宗緯是<年齡謊報>新聞炒的沸沸揚揚的時候
那時候也是正被關在重考補習班關到昏天暗地的日子
當時新聞已經炒到連我這跟現實快脫節的山頂洞人都知道這名字
我當時就想這傢伙是誰阿?
居然能跟超越蔡jolin周jay在頭版佔那麼久的位置
於是一股好奇心殺死貓地在網路上找關於楊宗緯的資料
第一次聽到他唱的背叛,就像許久不曾感動的心臟裡突然起了雞皮疙瘩似的,莫名地讓人無法不被他的歌聲憾動
但當時的我對他的印像也僅止於是歌聲很棒的人
直到後來大考結束終於有時間去看星光大道,才慢慢覺得這個人的歌唱魅力實在是很厲害,光是用歌聲就足以征服所有人,讓所有鎂光燈聚焦在他身上

"真正的金子就算被沙子覆蓋仍然是掩不住光芒的"

當然,楊宗緯的魅力不只是他的歌聲,還有那單純幽默謙虛有如鄰家大哥的性格,以及堅持自己所堅持的事物的勇氣
從楊宗緯一些點點滴滴的言談舉止,才會漸漸被他吸引甚至欣賞喜歡上這個人
可以了解為什麼在一片星光中,他能成為裡頭的重心人物,甚至成為新聞的焦點人物

最近的新聞讓我為楊宗緯感到心疼,或許裡面的利益糾葛,或許是他的天真,導致未來陷入一片混沌不明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能度過這一關,我們將得到一個奇蹟般的巨星
也或許....我會看到我不想看到的結果....
無論將來如何,我想我會記得,在這個夏天聽到了讓我感動不已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