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櫻野好好看阿!比起第一集更加吸引人囉!
一直邊看邊笑讓我捨不得轉台,害我都憎恨起廣告了,真希望能不停止的一直看下去(不過這樣也好,讓我能休息一下,免得被笑死,哈哈)
可惜的是孟孟的戲份還是粉少粉少阿....不過比起第一集已經好了一點,至少不是沒有台詞負責陪襯做表情的路人了(泣)

PS:個人是為了孟孟才來看的-。-

即使在一片的夏將(蝦醬?醬爆蝦?XD突然想到的-。-)中,可愛的BULU桑還是默默爆發出他的亮點囉,感覺跟孟孟本人一樣是個語不驚人死不休一開口就一針見血的角色,以後可以叫他大炮BU了(這啥阿XD)
像是BULU對夏天爆出槍失竊的事情,勸阿醬去安慰夏天然後帶走方威的時候,或是在準備便當詢問阿醬的表現,雖然戲份不多,卻都恰到好處的表現出BULU的可愛之處,讓我一直在電視前面大喊

BULU你怎麼這麼可愛阿
(眼冒大心)

當然後面為了救夏天跳進校門踢人的那幕真是帥爆囉!!!!!!(眼中愛心已經無限多了)

雖然戲份不多,但孟孟表現的真的很好耶,希望孟孟繼續加油越來越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