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下載了海貓ep3漢化版

裡面包含了ep1~ep3的內容

目前遊戲進度進行到ep2完食

但說完食其實也有段時間了...只是很懶的寫才拖到今天...

 

不過死亡方式雖然寫的獵奇,但只有番茄醬圖+文字描述,感覺其實對我來說還好

但ep2的茶會真的有嚇到我阿

看著客人一擁而上圍住金藏之後@$^#$%^

媽媽樂個逼咧!!!!那#$^%#$的畫面真的是太驚悚啦!!!!!!!!@口@

對我的心靈產生陰影了啦!!!

但是越恐懼就越愛看,這就是人類犯賤的地方吧...

 

特別喜歡嘉音和朱志香那種純純的愛的感覺

目前最喜歡的人物就是嘉音了!!!

喜歡他堅強但壓抑又自虐的樣子(啥?!)

對男主角戰人則是喜歡很帥氣和"汝好無能"的部分(哈哈哈!!!)

 

基本上我是站在不否定魔女存在但支持人類犯案說的

畢竟如果真是魔法殺人的話那海貓就是單純的魔法獵奇殺人無價值小說了

只是要看穿魔女設置的障眼法下的真相

對我這頭腦單純的人實在太困難了

等待著解篇的出來吧~~~

 

另外,海貓TV也預計要出來了

這是動畫人設

http://umineko.tv/web/main/character/index.html

首先想說的是...讓治你也帥太多了吧!!!!!!!!!!!!!!!和遊戲相比根本是兩個人了!!!!

根本不符合原作描述的印象了阿!!!!=>紗音:長的不是很帥,但是很沉穩可靠的人

看來秀吉要去作個DNA檢查了阿XDDDDDDDDD

果然還動畫還是要靠帥哥吸引眼珠呢XD

戰人和嘉音我則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遊戲的模樣

動畫戰人感覺變成熱血少年的fu...有點失去原本的那種韻味了

動畫嘉音則似乎沒有遊戲原本彆扭可愛的感覺了

但現在看到畢竟是動畫人設而已

不知道到時候實際上動畫上是如何?只能到時候再評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