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冒出的靈感而已


又是一個 愛情故事的終結
所有一切 寫到這裡就完結
我知道 這是個老舊的情節
卻無法 關住不聽話的眼淚

曾經說過 要一起走到終點
沒有想到 無法實現那永遠
曾經的 一起許過蜜語甜言
怎麼會 變成我最痛的傷悲

我說love love love
是不是寂寞的排遣
你說love love love
最後卻都只是謊言
那些love love love
化成回憶的畫面
我在裡面 終於 學會離別

又是一個 愛情天平的崩潰
所有一切 只能畫了個句點
想知道 是什麼改變了終點
找不到 那沒有答案的不解

曾經以為 我們的愛會不變
走到最後 路卻分成了兩邊
不能夠 再繼續陪在你身邊
只剩下 我孤單的獨自走遠

我說love love love
是不是寂寞的排遣
你說love love love
最後卻都只是謊言
那些love love love
化成回憶的畫面
我在裡面 終於 學會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