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今天發生的小趣事


今天晚上回家時
在路口為了要轉彎而停下來等車子過去
當我正要發動的時候
突然覺得車頭怎麼有不尋常的重量
一低頭才發現
有隻大型拉布拉多前腳踏上我的車座
我要把它趕下去
結果它反而整隻爬上車座
我當場頭上三條線
想說你是想要跟我回家嗎?
我們才第一次見面耶
我的狗緣應該還沒有好到這種地步吧?

結果後來怎麼都趕不下去
我只好熄火下車轉一轉想甩掉它
但神奇的是只要我一發動車子它就會跳上車座
天阿~~我真的不是你的主人啦

狗狗纏住我纏到害我很尷尬的跟旁邊賣車輪餅的老闆對望

不過幸好車輪餅老闆很好心的用食物幫我引開狗狗注意力
我才能藉機脫身
真的非常謝謝那位好心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