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艾薇兒的歌
突然寫出來的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

我 有點小壞 我 有點不乖
我 有點叛逆 我 有點耍酷

我知道 我不太好懂
我總是 不想要流淚
我老是 會習慣彆扭
我每次 都故作堅強

謝謝你
一直的包容我的軟弱
謝謝你
一直的治療我的傷痛
謝謝你
一路的陪伴我的悲喜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 有點頑固 我 有點直接
我 有點難搞 我 有點倔強

我知道 我不太服輸
我總是 不想要投降
我老是 會習慣逃避
我每次 都故作無謂

謝謝你
一直能看穿我的靈魂
謝謝你
一直能懂得我的明白
謝謝你
一路來守護我的勇敢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