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放煙火慶祝

地獄期末考終於結束啦


雖然其中的心情轉折實在難以用筆墨形容......
總是莫名冒出來的緊張種子讓我有點神經兮兮的

對不起啦
被我忽視的家人
對不起啦
被我冷落的朋友

我這個人一次只能陷進去專注一件事情啦

接下來的寒假想要痛痛快快的玩囉~~~

啥?
考的怎樣?
不知道問一個剛解脫的人這個問題是很不道德的嗎!!!
所以請不要問我
懂了吧
懂了吧
懂了吧

另外發現我and惠惠and會長都感冒了
希望大家都趕快復原喔(<=你有資格說嗎?)

好啦好啦
我也不想感冒咩
誰叫討厭的陽明山總是好冷
下次會更照顧自己啦

寒蟬鳴泣之時
是部以血腥驚悚包裝的熱血動漫阿....
不過還是被它嚇到了>___<
但相信是很重要的
疑神疑鬼只會招來誤會和悲劇阿....(感嘆什麼阿我)

總之對很多事情
茍沒那賽茍沒那賽茍沒那賽茍沒那賽茍沒那賽茍沒那賽茍沒那賽
我還是沒有做的很好
我還是很幼稚任性沒有顧到別人
我還是自以為作得到實際上能力不足

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