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我最愛的物理......



@一樣的我們@

窗外的天氣冷了
對你的思念卻暖暖的
記得當初的相遇
好像也是這樣的季節

轉眼間四季過去
這時候想問是否都變了
那些想留下的美好
能不能不要只是回憶

再見你
有千言萬語
說出口的話卻是好久不見
變化的時空
依然不變的默契依舊

他們說
好多的傳言
但是那些人都永遠不知道
有一些感情
不是別人能夠去了解

一樣的你一樣的我
只要一個眼神
你就懂我我就懂你
像是從來沒有分離

一樣的我一樣的你
當初那些堅持
一直都放在我們心底
總有天會讓它實現

依然是
一樣的憨傻
一樣的天真
一樣的作著夢
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