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lag太久
但還是來紀錄一下我生平"第二次"的迎新宿營(喔~心痛阿!我又玩自爆)

老實說,迎新宿營辦在這個時間點,我只能說太妙了!
該認識的都認識了,該群聚的都群聚了(要說團體效應已經形成了也行)
意義?
我想就是大家一起出去high一high而已了

首先要說的是
本人不知道走什麼霉運
明明本來勾的就是要參加的
名單上卻沒有我
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
去的前一天聽孝孝跟我說拿系服時候發現名單沒有我
我還不想相信
沒想到當場......
我當場真的只有
非常有股要放棄的衝動燃燒上我的腦神經
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讓他們安排後事...不是啦!是後續事宜!
還好幸運的被分到跟阿怡孝孝美男會長這邊我熟的好姊妹們這裡
不然我真的要到極點了(雖然不太道德,但我還是要感謝第二小隊那位沒去的同學,即使我不知道你是誰XD)

我們小隊的兩位隊輔,龍宿跟莎莎,真的很寶
我這把年紀叫你們學長學姊還真不好意思阿(又自爆Orz)

龍宿擔任車子負責人
很寶的把氣氛玩的很high(雖然大多是大二自high.........)
不過看大家臉被塗的亂七八糟還是蠻好玩的

下車後就真的要開始正式的宿營活動了

因為其中有很大部分是跑來跑去跟三姑六婆的喇賽時間
跳過不紀錄(喂!)

午餐時間很爆笑
反正就是看一群手足無措的人做手忙腳亂的蠢事情
做出來的東西嘛..........至少還能吃啦......我不會忘記那鹹到爆的黑輪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搶隊名(我們搶到神風特攻隊)
還有吹水球的遊戲
第一次我排倒數第二吹......
喂!那個水也太少了吧!
我肺活量有那麼強我就是另外一個楊宗緯了阿(又在花痴XD)
第二次吹我排第一個,很輕易的就吹掉了,有點空虛的fu.........

補充說明,看到那個值星官,讓我聯想到以前在醒新迎新宿營整學弟妹的回憶
黑色的墨鏡,橘色的軍服好像又浮現在我眼前
好奇特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時空
我卻將它們交集在一起

晚餐是烤肉
又是一群手足無措的人做手忙腳亂的蠢事情(喂!這句好像很眼熟!偷懶不是這樣用的喔XD)
我貢獻出我的發票了
只可惜我們生火太久有一些東西沒有烤完(就是雞翅)
為沒吃到的人默哀

晚上重頭戲就是營火晚會!
內容上....恩.....我有看到學長姐們努力表演的精神(?!)
火舞真的很精采(讚)

表演完換到我們跳舞的時候又被
我剛好沒分配到舞伴.......超尷尬阿......真的想問我到底得罪哪路神仙
後來補上一個男工人
居然是我之前抽到的二年級學長百百
只是他大概根本不知道我是他學妹吧

附帶一提
營火一直冒煙
我們那組又剛好站在風口
快被嗆死了!!!!!!!!!!!!!!!

跳完舞
是放天燈時間
即使我早知道寫在上面的願望根本不會實現
還是要感受一下那種祈禱的樂趣

冉冉升空的天燈
載著我們的願望飛上天去
可惜中途油紙掉了
天燈最後大概慢慢墜落了.............

晚上是忙碌的洗澡time
宵夜是被我猜中的綠豆湯(難怪我之前說不是紅豆湯就是綠豆湯有人會沉默....拍謝啦!不是故意破你們的梗!)

我的女帳五的同學都去找朋友了
剩下我孤零零的一人
一個人空曠的帳棚 很自由 也很冷

隔天早上起床
大概是吹到風的關係
感覺身體有發燒的傾向頭又很痛
但出來玩就是想high
就撐著玩下去

早餐是三明治+蜜豆奶
一邊討論表演一邊幾個人擠著很酸的坐著吃
結果還是沒結論(攤手)

想以前我可是想表演點子的咖耶!
但這裡的氣氛冷到我沒靈感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
對我們小組成員很抱歉啦
我頭痛到胡言亂語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大地遊戲我們很盡力的玩了
第一關很好笑
最輕的孝孝明明沒有玩卻被抱著跑
還有美男和會長的安全之吻(感情好喔~~~~)
我們本來是贏的
但是主持人的兩位規則沒說好害我們轉三圈變轉十圈
結果變pK我們最後就輸了......真是超無言!!!
懲罰遊戲是打腳底板
被打了才知道真的很痛!!!!!
王仁甫以前看少年特攻隊我都以為你的恐懼感是演的,現在我相信了!

說幾個印象深刻的遊戲
好像是坦克地雷那關
我要當被矇眼的坦克車穿越地雷走到目的地
開始我覺得我有方向障礙.......
後面美男引導的不錯很順利的走
但是後來就很吵
吵到我都受不了尖叫了
事後想想我叫個屁阿!真呆!

還有一關要轉7圈走平衡秋千
可憐的孩子阿怡摔倒了兩次,看的在他後面的我被他嚇死了
不過自己轉的時候並沒有那麼暈
雖然暈是有暈,但還是能直直往前走,但平衡秋千卻是我的死穴
對不起啦!我已經盡力了!我是不靈活的胖子

還有一關是檢鞋子
被男生背著走還是有點害羞啦
對不起讓你們背個胖子
有看到會長的腰喔(笑.....不是啦!是羞啦!哈!)

大地遊戲很有運動家精神地奮戰到最後
第二小隊連贏4關但也連輸3關()
算是贏一半輸一半啦
大家都盡力了

中餐吃便當
菜色還不錯喔!(至少比自己野炊來得好...)
我們第二小隊玩tempo遊戲大冒險整其他小隊
不過到這裡我真的不行了
雖然很想跟著一直玩
但頭痛到無法思考
只好退出看大家玩
不過我還是有裝死了一次啦

表演時間大家的表演都.........有學生的青澀啦XD
但後面小隊輔感性時間
本來想ㄍㄣ住的
但大花哭了旁邊的莎莎也哭了害得我也哭了

有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除了心疼感謝龍宿跟莎莎之外
又想起了過去跟敬業33屆幹部的患難與共
那是再也回不去的時光
很複雜的情緒盈滿胸口
浸濕了我的眼眶

最後是瘋狂水球時間
我只能說......大家都瘋了!!!
唉......這就是青春吧(煙)

最後回到陽明山已經七點了
吃個飯
上個網
洗個澡
睡翻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